【图】复古著名女星被质疑只能活在PS里 揭秘张辛苑为什么叫母神

2017/4/8 15:07:11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豆瓣女神张辛苑一直以浓眉红唇的复古风示人,大家称她为复古女神或者母神。曾经有网友质疑她的美貌,把她没PS过的照片放上网络,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复古女神张辛苑曾经红遍网络,还被人称为“豆瓣女神”。随着人气的增长,大家对她的质疑也越来越多。有网友把一组张辛苑美PS过的照片放上了网络,照片中的张辛苑跟她平时自己放出来的美照差远了。没PS 的照片中的张辛苑的脸部略显浮肿,令人怀疑她是不是“加工”过。据我了解,张辛苑的脸一直都不算很瘦那种,应该没动过刀。

这组照片一出来,大家议论纷纷。一些人说张辛苑太“照骗”了,PS过度。但是支持她的人还是不介意那些不太好看的照片的,她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她。张辛苑因为复古美照和浓眉、红唇而被人称为复古女神,很多女生都模仿她的穿衣风格。在本小编看来,喜欢她的人还是会一直喜欢她的,而黑她的人不管怎么样都会在鸡蛋里挑骨头。

张辛苑不仅仅活跃在豆瓣,近几年她还开网店买衣服,还出演了大热的网剧,她争取活跃在娱乐圈的各个领域。可能她也不想一直被人说是个只会P图的网红吧。张辛苑有一个外号叫做“母神”。一开始被叫母神是因为她在和人对骂的时候把“女神”打成了“母神”,所以说其实母神一开始是个贬义词。后来张辛苑的粉丝都跟着叫她母神,渐渐地,母神成了粉丝们对张辛苑的爱称。张辛苑自己对母神的意思解释是:“可能她们觉得我有母性的光辉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