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击apink演唱会 带你感受真正的欢呼和尖叫

2017/4/22 15:02:13 作者:YUl-xuna 来源:女物娱乐网
Apink是韩国著名的女子偶像团体,出道之后就很快风靡整个亚洲,收获了大量的歌迷和粉丝,而且apink演唱会也都是常常爆满,粉丝们的应援声隔着一条街都能听见。

Apink是韩国著名娱乐公司CUBE推出的女团,于2011年的4月份发布同名迷你专辑开始正式出道,组合风格以清新自然为主,一经出道,就在国内深受欢迎。而且整个刚出道的一年时间她们都在很努力的宣传和打歌,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们也几乎包揽了2011年所有音乐大赏上的新人奖,为她们的音乐事业奠定了特别好的基础。

之后Apink又推出了很多张精彩的专辑,全都获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成为了公司里力捧的组合。当然也就有了很好的资源,这几年来,成员们不仅仅是在演唱方面有很高的成就,在其他方面也是毫不逊色。就比如担任组合里副主唱和领舞职务的伊普美,还参加了很多知名度很高的综艺节目,像是“我们结婚了”、“真正的男人”等。

还有郑恩地也是,在组合了担任主唱的她,在出道的第二年就主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97》,并且还获得了新人奖,此后她又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给观众留下来深刻印象。2016年的时候开始出个人的solo专辑,销量也是非常好的,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大力女”也是由她演唱的插曲。

今天韩国著名的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官方公布了预告的一些小片段,郑恩地有在现场甜蜜献唱三首不同风格的情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apink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