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蒋劲夫女友是其同班同学 登快本舞台男友力爆棚

2017/5/1 12:57:11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蒋劲夫出道多年受到了不少粉丝观众的追捧,而对于他的女友也是不少人所关注的,据爆料夫仔的女友是其在戏剧学院的同学,为人非常低调,而夫仔也没有谈论过自己的感情。

蒋劲夫作为一名小鲜肉也是深受粉丝喜爱,不仅长得高,还有颜值。而对于蒋劲夫是否有女朋友,也是不少粉丝网友所关注的。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蒋劲夫的女友是其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张博涵,虽然说是戏剧学院毕业的,但张博涵却没有出演什么作品。之前蒋劲夫还被拍到和女友现身日本东京游玩,不过对于这段感情蒋劲夫这一直没有公开透露。

蒋劲夫前不久因为拍戏将头发剪成了圆寸头,而夫仔本身就有着很强壮的身体,因此显得痞味十足。今年的4月22日,蒋劲夫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而在节目中他也与主持人谢娜组成CP,男友力十足的夫仔在舞台上公主抱起了谢娜,让谢娜一脸幸福地露出了笑容,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而夫仔好像是第十次上《快本》了,这个数目也是挺惊人的。

夫仔作为一名运动迷,非常喜欢打篮球,在高中的时候还是体育特长生。前不久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夫仔穿着一套帅气的西装还打着篮球,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其实夫仔是在为一部电视剧拍摄海报,夫仔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位篮球高手,对于出演这样一个角色,相信夫仔也是期待很久的了,可以说的上是本色出演了。

这样本色出演的电视剧也是让人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部剧会在与观众粉丝们见面的,一起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蒋劲夫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