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磊和陈乔恩被传有潜规则关系 两人曾合作拍摄国际大片

2017/5/20 16:42:11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19日《七十二层奇楼》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吴磊表现精彩,网友把他与陈伟霆配对,称兔牙组合。除了综艺,吴磊在电影上,有一部与陈乔恩合作的影片尚未上映。

最近在综艺节目活跃的小鲜肉吴磊,重新回到荧屏前。他与陈乔恩在2015年一起拍摄的新电影《奇迹:追逐彩虹》也即将上映。让人们不仅想起去年有狗仔爆料,陈乔恩与某位W姓小鲜肉有潜规则关系,其中,关于W姓的小鲜肉,网友们大多猜测就是吴磊。年仅17岁的吴磊攀上了三十岁的陈乔恩?这一个消息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据悉,吴磊和陈乔恩之间的合作不多,就只有2015年一起拍摄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网友爆出的两人亲密合照,也只是电影剧组中的照片。后来,这个谣言并没有得到证实,不攻自破。《奇迹:追逐彩虹》是一部3D魔幻巨制电影,它的幕后团队十分强大,曾打造过《阿凡达》、《骇客帝国》。而且演员上也是花了重金聘请国外人气演员。

阵容这么强大,还在读书学习的吴磊竟然能够加入该剧组,所以不禁引起了人们对他是否真的被潜规则的怀疑。但是更多的人相信,吴磊还是个单纯的小孩,他身上充满正能量,不会做出这种事。该影片目前还没有定档,据悉会在今年播出。

在吴磊的新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中,他与陈伟霆互动有爱,被凑成了一对cp,名字叫兔牙组合。两人十分爱笑,笑起来都露出了大白牙。第一期节目中,在做任务的时候,大张伟讲了一个冷笑话,吴磊和陈伟霆听完立刻笑个不停,两人都十分可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