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家揭秘孙俪个人资料 一代星路的心酸历程值得了解

2017/5/21 13:47:2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以来,孙俪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她参演的每一部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个角色都是精心雕刻。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孙俪曾经演过的电视剧。

要说娱乐圈中靠演技实力赢得天下的女明星,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孙俪。她是一个能将自己融入到角色中的人,她能哭能笑,敢爱敢恨,每一个角色都是精心雕刻。孙俪从很年轻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青涩的角色。

《幸福像花儿一样》是孙俪的早期作品,该电影是她和邓超联袂主演的。现在再看这部剧,真是满满的回忆。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军旅生活,让大家看到了军人之间的美好单纯爱情故事。《甜蜜蜜》也是他们夫妻二人合作的电视剧,将一部虐恋完美的升华了。

说起孙俪,不得不说的就是《甄嬛传》和《芈月传》。《甄嬛传》是一部征服众人的电视剧,孙俪将一个女人的一生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她能将青涩的小女生气息演绎的完美无缺,也能将威风的太后拿捏到位。

《那年画好月正圆》是孙俪和俞灏明等人联袂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据了解,前一段时间,刚刚结束了忙碌的拍摄过程。这部大型古装剧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色,每一个人都有着鲜明的性格特征。正是这样的特殊,才能彰显出这部剧的独一无二。

这一次,孙俪再一次扮演古装剧中的“女人”。不论是年轻时的青涩,还是长大后的成熟,她都能够以最好的一面应对各种角色。孙俪的演技实力高超是大家公认的,在《奔跑吧兄弟》她曾经秀过自己的哭戏,众人纷纷为她点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