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祖蓝老婆李亚男首谈生子计划 著名女星自曝未要孩子的原因

2017/5/27 14:27:1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中的最萌身高差夫妻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妇婚后十分恩爱,婚后的两人多次被粉丝给催生。近日女神做客某综艺节目,首次谈结婚生子计划,同时女神更自曝家庭财产规划。

在娱乐圈中有许多不被粉丝和观众看好的恋情,王祖蓝李亚男两人的相恋被许多网友吐槽为鲜花插在牛粪上。身材妙曼婀娜多资的女神与谐星王祖蓝的结合的确有违和感,但在婚后两人却非常的恩爱。无论是在节目中还是在私下,王祖蓝都表示自己对妻子是百分之百的宠溺。

有许多明星艺人在结婚之后,他们会立刻将生子的问题给提上行程。而在结婚后,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并未立刻实施造人计划。在近日夫妇俩现身某综艺节目中,在节目当中王祖蓝自曝自己家里的财产归属,以及房屋的名字全是妻子的名字。他表示对于老婆的爱并不是口上说说而已,而是付之行动。

在节目之中王祖蓝更是哭诉婚后的他虽然过得非常幸福,但他却非常懊恼,像要生孩子,妻子不肯。随后李亚男表示自己并非不想生,而是她把丈夫王祖男当作孩子一样的照顾,她怕有了宝宝之后不能够将祖蓝照顾好。听到他的这个理由,许多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这恩爱秀的让我不得不服!

520谐音为“我爱你”,在这个全民秀恩爱的日子之中,无论是明星艺人还是平民百姓,都不忘秀恩爱撒狗粮。身上聚焦着万千瞩目的明星艺人更是在微博当中狂秀恩爱虐狗。在5月20日当天,王祖蓝正在深圳举办巡回演唱会,在当天的演唱会上,他更是高空吊威亚与妻子李亚男上演高难度的热吻。

看到夫妇俩在演唱会上玩着如此高难度的热吻之时,许多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这俩人真腻歪真幸福!或许在众多人的眼中,长得高的女的与较矮的男的在一起会非常的难看,现实生活中女高男矮的夫妻是非常的少,而在娱乐圈中更是少之又少。尽管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夫妻总是会被人用异样的目光看待,但两人却幸福恩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