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深夜晒爱猫与李晨聊天照 担任戛纳影展评委引网友热议

2017/5/31 16:37:16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人都知道艺人范冰冰算的上是一位爱猫狂魔,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爱猫的照片。前不久她还晒出过爱猫与李晨手机视频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围观。

范冰冰是出了名的爱猫,家里养了好几条的宠物猫,就连外出工作也要带上他们,可以说是爱猫狂魔了。而在今年的5月26日晚,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爱猫的照片,其中可以发现猫咪竟然在用视频和李晨互动,也不知道李晨和猫咪是不是真的可以沟通。作为范冰冰的女友,李晨也变得很喜欢猫咪,还多次在网上晒爱猫的照片,算得上是爱屋及乌了。

范冰冰今年受邀担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戛纳时间5月28日晚范冰冰与众多国际知名演员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的闭幕式。从被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范冰冰穿着一条蓝色长裙,气质十足,站在众人之间也非常的显眼。范冰冰担任戛纳评委获得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大赞,难得在国际电影圈有这个高的人气,为华人争光。

李晨与范冰冰的恩爱总是秀个不停,及时很恩爱却一直没有公开婚讯,连粉丝们都为两人着急了。前不久跑男团到了欧洲录制节目,恰巧当时范冰冰正在戛纳出席活动,于是李晨就顺道就探访了一下女友。李晨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些与范冰冰外出游玩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戴着墨镜看上去非常惬意,或许和李晨在一起才让她感觉到放松吧。

对于范冰冰与李晨的感情还是收获了不少祝福的,未来两人会不会带来好消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