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一山祝福杨紫恋情霸气护姐 童星男神火力全开玩转综艺

2017/6/8 13:02:14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一山是中国内地演员,凭着出演抗日战争题材剧《小兵张嘎》中嘎子的角色而被人们所熟知,随后又出演了少儿电视剧《家有儿女》更是让张一山的演技水平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

在今年的2月16日,也就是在今年的情人节,张一山的好朋友杨紫在微博公布自己跟演员秦俊杰的恋情。恰好在这一天,男神张一山的新戏刚好要开拍。不过作为杨紫多年的好朋友,在自己忙的时候,也不忘在微博发文祝福杨紫的恋情。

张一山在微博说要祝福一下那谁和那谁,祝福他们一起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还有说要让秦俊杰对杨紫好一点,祝福他们要幸福。网友们看了都纷纷评论说张一山这是要霸气护姐的节奏。

在新的一期《高能少年团》中,少年们在这一期主要挑战的是野生智慧,包括相互之间的格斗、观察力之间的笔试,可以说是难度大大升级的。而这次张一山可以说是放开自我的上线技能实力派,满腹信心的带领王俊凯、刘昊然以及邀请的嘉宾沈凌一起玩转这次的野生考验挑战。

特别在一对一的“抢尾巴”的比试环节中,张一山走上战场更是火力全开,并且其中还成功忽悠了董子健,见招拆招,攻击力十足。观众朋友们看了都纷纷为张一山的表现赞不绝口。

说起我们的童星男神张一山,因为《余罪》的播出,可以说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大大突破了《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形象。而《余罪》的播出也受到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当然这也是张一山的演技实力在人们心目中得到肯定的表现。

据说,今年张一山即将开启霸屏模式,即将有几部电视剧以及电影即将火热上映。其中,粉丝朋友期待最大的就是张一山挑战古装戏《重耳传》中的角色,从宣传预告的照片可以看出,张一山的眼神表演就足够震撼人心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