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郑爽是同班同学 走红后不联系被质疑关系变淡

2017/6/20 15:02:1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艺人曾是同学,但在走红之后他们则鲜少联系。阚清子与郑爽两人同属北京电影学院零七届本科班的学生,走红之后的两人很少在公共场合谈及对方。

话说在娱乐圈中真真假假是最多的。有的演技的真真假假与真假闺蜜的友情真真假假都是大众十分瞩目的焦点。近几年人气爆火的郑爽作品不断,通告忙不停。尽管如今的她已经跻身为不懂一线小花旦,但女神总是会做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时常在微博当中放飞自我,她非常的豪爽直率。

阚清子作为近两年来脾气比较火爆的当红小花旦之一,凭借着拍摄《麻雀》之后她接拍了多部优秀作品,在娱乐圈中她也是小有名气的实力女艺人。阚清子、郑爽、景甜三人曾是北京电影学院零七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学生。虽然三个人同属一个班级,但走红之后的三人却鲜少联络,三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大众瞩目的焦点之一。

阚清子曾在做客综艺节目时谈及他与郑爽的关系,她表示在大学时期他与郑爽是很要好的同学,两人不仅是上下铺的关系,在私下关系甚好,郑爽给她的印象是甜美可人。当被主持人问及为何走红之后两人闲少联络时,阚清子回应:就算是闺蜜发小,长大之后也会分开,更何况是同学。每个人都有自己必走的路,阚清子的回应也是情理之中。

颜值清新靓丽,演技精湛的阚清子则在2017年与张翰主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如今已杀青。近日女神潮装出席某活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女神身着蓝色的衬衣,简约大气的穿着既时尚又撩人。当天的活动之中,女神更是首次尝试调香。

近两年来郑爽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虽然情感之路不顺畅,但她的演艺之路却风生水起。近日女神新作品《夏至未至》正在热播,在剧中再次换上校服的她毫无违和感。剧中她所饰演的这个角色灵动可爱颇具正义感,这与女神在生活当中的形象非常的贴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