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广州演唱会告白粉丝嗨翻全场 称希望女友是乐观善良的

2017/6/21 16:17:18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伟霆是个集会唱和会演于一身的男艺人,近期他的巡演在广州落下帷幕。不过,他的新剧《醉玲珑》即将开播,他还声称这是自己投入感情最多的一部古装剧。

陈伟霆作为会唱又会演的男艺人,深受大家喜爱。近期,陈伟霆“InsideMe”巡演的收官之战在广州落下了帷幕。众所周知,陈伟霆是一个非常关心粉丝的人,他称自己的粉丝们为女皇。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他更是直接告白众女皇:“这一片星海,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爱你们!”给粉丝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就在近日,陈伟霆作为品牌代言人现身上海举办的摩天轮时尚潮趴,在这次的活动中,男神依旧帅气无比。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次的活动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还透露了自己心仪的女生类型。当他被问及用三个词形容理想女友的时候,他坦言称希望女友乐观,喜欢家庭,善良。不知道知道男神心仪女生类型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前往改造自己的路上呢?

在这次的访问中,陈伟霆还被问到了喜欢拍古装还是现代的电视剧。他表示自己看了《醉玲珑》的片花,他称自己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在此前他虽然拍过不少古装,但是多位与妖魔鬼怪打交道,很难投入感情。这次《醉玲珑》讲述的是父与子的关系,他也表示拍了这么多古装剧,《醉玲珑》是投入情感最多的一次,听到男神这么说你有没有期待这部剧呢。

陈伟霆近年来作品不断,不管是唱功还是演技都不断提高,希望他在未来能够呈现更好的自己,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