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会考信息被曝光 调侃丹麦煎饼果子不加辣条

2017/6/22 11:22:15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易烊千玺作为明星,但他也作为普通人,他的隐私应该得到尊重,可是最近他的会考准考证却被曝光。此外,他最近通过旅行日志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在丹麦的旅行。

易烊千玺年纪虽小,但是在娱乐圈中却早已经为自己打下了一片天。近期,随着高考的落幕,高二学生的会考也随之到来,易烊千玺也是会考大军中的一员。作为明星,一言一行难免会被放大,这不,在会考还没考试前易烊千玺的考试信息就被认发到了网上,连准考证号都被曝光。据悉,会考的成绩会影响到毕业,所以算是很重要的一次考试。

近日,易烊千玺作为丹麦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受邀前往丹麦并参加授予仪式。在授予仪式之外,他还在丹麦展开了一场通话般的旅程,参观了丹麦各具特色的景点。在玩耍至于,他还通过旅行日志,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在丹麦的所见所闻,其中不乏绝佳的美景与一些风俗文化,起到了自身旅游形象代言人,当然在其中他还与吃货粉丝们分享了各色美食。

在丹麦的美食分享中,易烊千玺展现了自身调皮的一面。在给粉丝们介绍丹麦的“煎饼果子”的时候,他表示丹麦的煎饼果子和中国的是不同的,因为丹麦的煎饼果子不加辣条。此言一出,惊呆了许多粉丝,大伙统统表示难不成自己那么多年以来都在吃假的煎饼果子。说实话,小编长这么大,见都没见过加辣条的煎饼果子,更不用说吃了。

易烊千玺小小年纪就能够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拥有大批的粉丝,受到大家的喜爱,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他能够变得更优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