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子萱电视剧哪些好看 晒旅游照似少女

2017/7/21 20:37:34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子萱是我国的女演员,她之所以会进入娱乐圈是因为大学的一次偶然机会,虽然她还进入演艺圈发展。她拍过不少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一路向北》都是她的作品。

张子萱是我国女演员,她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但随后转入演艺圈。在2012年的时候,她献出了自己的电视剧处女秀《时尚女编辑》,在剧中她是一个不做作的女孩。她曾和文章、马伊琍一起拍摄过《小爸爸》,还和杨幂、古天乐等人一起出演《微时代之恋·初恋篇》。她的电视剧作品还有《将爱之因为爱情》、《一路向北》等,表现都非常不错。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明星在生完宝宝之后,都能光速回复自己苗条的身材,而且脸上还找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张子萱就是这样的一位女神。近日,她去日本旅游,晒出了许多美美的照片。如果是不认识她的人,看着这些照片肯定不会相信这是一个结了婚而且还生了娃的辣妈。因为从照片中看,张子萱的大眼眼睛非常灵动,真的是非常的像一个少女。

在旅游期间,张子萱的美照不断输出,不断给粉丝送上美美的照片。不管是逛街还是吃东西,都不忘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此外,她最近还晒出一张露香肩的照片,连小编都看得垂涎欲滴了。很多网友都感慨陈赫真是娶了个大美女,艳福不浅啊。在照片中,张子萱穿着超短裤,秀出大长腿,上半身则穿的是露肩的红色上衣,虽然只是简单的露了肩膀,但是却让人看起来觉得非常性感。她躺在草地上,晒着日光浴的样子是非的妩媚动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