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蒋欣深夜公布恋情 靖王为何恋上华妃

2017/7/22 12:57:27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凯,1982年8月1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今年4月,蒋欣突然发微博称王凯爱她,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蒋欣4月12日凌晨在微博上晒出和王凯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两人脸贴脸,搂着脖子,看上去十分亲密,蒋欣还称王凯爱她。疑似公开恋情的两人瞬间引爆网友们的热议,王凯的“靖王妃”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难道女神就这样把老公拐走了?王凯因出演《伪装者》而被观众熟知,又出演《琅琊榜》中靖王一角而走红,王凯出道很早,几乎算得上是大器晚成,

但王凯的颜值依然杠杠的,尤其那双修长的手;蒋欣出道也早,因《甄嬛传》中华妃再次走红。两人以前也合作过,又在《欢乐颂》中再次合作,但在剧中赵医生是曲妖精的,樊胜美也另有归属,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十分多,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友谊。但网友都表示赵医生跟樊胜美在一起了,那曲妖精怎么办。

被两人“公布恋情”的消息刷屏之后,网友的态度各异。有的认为这是因为《欢乐颂》的热播,两人是在炒作,为《欢乐颂》在造势;有的网友也表示两人郎才女貌,看上去十分相配,如果这是真的,表示会真心祝愿他们;但是不可避免的是,靖王妃们纷纷哭晕在厕所,不能接受靖王殿下就这么结束单身了。

其实不管消息是真是假,男神还是我们的男神,女神也还是女神,偶像们找到了幸福,作为粉丝,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支持他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