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新剧强势来袭 出众演技获赞无数

2017/8/2 21:12:11 作者:W-shiji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俪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终于都快要播出了,许多的网友们等待它的播出已经很久了,许多人都想早日一睹她的风采。而她也凭借着出色的演技成功地征服了不少网友!

7月21日,对于许多喜爱孙俪的粉丝们来说,实在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由她主演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终于都确定了将于8月份正式播出。随着新的预告的播出,网友们目睹到了一丝她的风采,这使得他们很兴奋,毕竟太久没有在电视荧屏之上见到她了。确实,她有好几年没有出演过电视剧了,她淡出了观众的视野挺久了,演技生疏也不无可能。

尽管如此,她的演技依然是那么突出。想当年她在《甄嬛传》中的表演可谓是惊呆了众人,使得许多人在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都深深地为她着迷。拥有着如此演技的她自然不会令观众粉丝们失望,此次的新作品的推出也使得她又重新活跃在荧屏之上。越来越多的网友们都开始了解她,并且喜欢上了这位实力派演员!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她所饰演的是女一号,与名气不小的陈晓演情侣。尽管她今年已经35岁“高龄”,但是她却依旧是那么的年轻貌美,宛若小仙女。而孙俪则表示自己在拍摄之前顶着巨大的压力,毕竟自己有段时间没演戏了。

为此,她夜以继日地练习,终于都成功地完成了拍摄。并且找回了以前的感觉,把这个女主周莹演绎的活灵活现,非常具有魅力。她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出色演技,再一次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孙俪新剧孙俪新剧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