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阳娣娣个人资料 年纪虽小本事不小

2017/8/8 11:52:17 作者:YUd2-g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欧阳妮妮,欧阳娜娜,欧阳娣娣,你认识这三个姐妹花吗?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这个艺术家庭年龄最小的一位:欧阳娣娣。虽然她年纪最小,但也不输给姐姐们喔。

欧阳娣娣是2004年在台湾出生的一位小女孩,出生在一个也算是演艺世家的家庭里。妈妈是演员,大姐欧阳妮妮和二姐欧阳娜娜虽然都年级轻轻,但是也都有所成就了,也都有一定的名气,她们都在各自的领域有不错的发展。

另外,欧阳娣娣的姑姑是台湾歌手欧阳菲菲,《热情的沙漠》这首歌应该不少人听过吧!这首歌就是姑姑欧阳菲菲原唱的代表曲目之一,而欧阳娣娣的爸爸则是台湾市议员。

欧阳娣娣的妈妈,大姐和二姐,以及姑姑都是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在这种文艺气息浓厚的家庭背景下,毋庸置疑,欧阳娣娣也是往这方面发展的。

在乐器方面,欧阳娣娣主要学习的是小提琴,这或许跟她的二姐有关系,二姐欧阳娜娜是世界最年轻的大提琴演奏家之一,已经举办过不少个人演奏会了。这可能推动着妹妹欧阳娣娣想要像姐姐一样,也希望自己可以在乐器领域有一番作为。

欧阳娣娣还有一个角色,就是她曾经为动画电影配音。比如欧阳娣娣就为台版的神偷奶爸配音过。这三个姐妹真的是各个领域都尝试去发展,努力去挖掘更好的自己,这也是离不开她们妈妈傅娟的悉心教育。欧阳娣娣虽然年纪小,但是她现在就有一双令人羡慕大长腿,虽然曾经遭受过网友的质疑,但是她的大长腿确实如假包换喔!

话说人红是非多,这个家庭也没少“招黑”,当然也包括这位年纪轻轻的欧阳娣娣。不过,小编觉得,这么小的孩子,现在就要承受这么多外界的影响,也是很不容易。【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欧阳娣娣个人资料欧阳娣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