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林彪角色备受赞赏 与王凯王大陆演绎英雄本色受关注

2017/8/8 12:57:23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出道以来,马天宇一直以美男子的荧幕形象示人。然而,在电影《建军大业》中,马天宇化身革命先烈“林彪”。马天宇自然而打动人心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近,有一部票房和口碑爆棚的电影火热来袭。它就是由刘烨、朱亚文等领衔主演的爱国电影《建军大业》。该电影自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上映后,不断刷新票房记录。观影后,不少观众表示被那个年代峥嵘的革命岁月触动不少。其中,马天宇扮演的“林彪”引发了热议。马天宇层次分明的演技,让人看到了一个热血鲜活的革命先烈。

小编不得不说,马天宇的演技真是进步神速啊。曾经的奶面小生终于可以凭借这个角色成功转型了。此外,马天宇的另外一部电影也吸引了一批翘首以盼的粉丝。据了解,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动作电影《英雄本色4》很快也会上映啦。这个有颜值、有演技的主演阵容,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相信到时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也十分喜人哦。

当年,周润发版本的《英雄本色》堪称港片枪战片经典,是不少影迷心中无法超越的代表作。如今,《英雄本色》再度翻拍,王凯、马天宇、王大陆能否向全国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呢?在电影中,王凯饰演参与走私毒品的黑社会混混“周凯”。他与马天宇饰演的缉毒警察“周超”是亲兄弟关系。如此极具视觉冲击的角色设计,真是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因为这是一部枪战片,所以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也将会在电影中奉献诸多逼人、精彩的打戏,看点绝对不少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