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外甥女难得一抱舅舅 ins上晒粉丝弟弟暑假作业

2017/8/14 15:32:12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伟霆近日更新了一则ins,晒出了某位粉丝的弟弟的暑假作业。陈伟霆在ins上写到要与这位姐姐谈个恋爱,让别的女皇十分吃醋。陈伟霆很喜欢小孩子,但搞不定外甥女。

7月6日,陈伟霆更新ins,分享了一张十分有趣的图片,图片是一位粉丝的弟弟写的暑假作业。作业题目是介绍一个夏天冷饮或食物,这位弟弟的答案是陈伟霆代言的某个饮料品牌,并在最后补充了一句“是我姐夫——陈伟霆代言的”。宠粉的陈伟霆在ins上写到“乖”,并配了一个猪头的表情,从文字上就可以看出他宠溺的表情。

陈伟霆还继续在这条ins上问:“谁是姐姐”,随后还加多了一句评论“想和姐姐谈个恋爱”。这一句彻底让别的粉丝疯狂“吃醋”!看到偶像翻牌,还说要谈恋爱,其他的粉丝们表示羡慕嫉妒这位被翻牌子的女皇,而且纷纷评论自己就是那位姐姐。被翻牌的这位粉丝当晚立刻在微博上晒出请弟弟吃东西的照片,答谢弟弟让偶像翻牌了。

陈伟霆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他也在《奔跑吧》节目中说过自己喜欢和小孩子玩,但唯独搞不定自己家的外甥女。陈伟霆会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晒与外甥女的照片,但是大部分照片中外甥女都是在哭,也因为这些照片,他被称为是“人贩子”。

前段时间,陈伟霆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外甥女肥妹佳佳被他抱在怀里,陈伟霆的姐姐,即佳佳的妈妈,让佳佳抱抱舅舅,一直在害羞玩头发的小佳佳难得的转身抱住了陈伟霆。这一小小的举动,让伟霆十分高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