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小刚老婆徐帆气质迷人 电影芳华国庆档开画

2017/8/14 16:02:50 作者:YUl-li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著名导演冯小刚的老婆徐帆是圈中知名的演员,出演过很多经典电影、电视剧,演技颇受观众认可。由他导演的《芳华》将于国庆档开画,备受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冯小刚是知名导演,他经手的电影已经成为品牌,话题度和关注度超高。他也成为明星导演,享有盛誉。当然,关于他的新闻也经常会成为头条,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颇受媒体瞩目。他的老婆是著名演员徐帆,他们于1999年结为夫妇,如今是圈中津津乐道的模范夫妻。他执导的电影中,经常会让徐帆扮演一个角色,镜头中的她总是美得不可方物。

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徐帆饰演了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灾难来袭之际,面对一儿一女被困,但是只能救一个的情况下。她的表情诠释出了内心的煎熬与不忍,最终,她选择了救儿子。这件事让她一生都充满着自责,在她生动的表演下,观众也领会到了她的自责和痛苦。她在电影中的演技也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称看过她演绎的角色有一种震撼心灵的力量。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备受期待,他从这部电影筹备之初就强调主角拒绝整容。而影片中的一众主演绝大多数都是新人,让观众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饰演男主角的黄轩,他身上有一种文艺气质,十分符合这部影片的整体风格。他在片中饰演文工团的男兵,是一个乐于助人的老好人形象,他的情感走向则是一大关注点,只有上映后才能知晓。

据了解,该电影定档国庆档,而今年很多国产片都是在这个档期上映,可谓竞争异常激烈,最终的票房赢家很难预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