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裕贞将举办首个见面会 凭借身高优势博得关注度

2017/8/16 15:12:24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演艺界的相关人士表示童星金裕贞将在韩国首尔举办自己的首个个人见面会。这次的见面会对于金裕贞和粉丝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他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韩国的很多演员都是童星出身的,她们从小就成为了演员,与很多大牌的演技派都有过合作。其中,金裕贞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她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到现在拍摄了非常多优秀的作品,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近日,金裕贞的经纪公司表示她将举办自己的第一个个人见面会。这次的见面会是金裕贞出道以来第一个大型的粉丝互动活动。

所以金裕贞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与粉丝更近距离地见面,让粉丝能够更加了解她。在这次的见面会中,金裕贞也会表现自己的很多才艺。粉丝们都表示希望在这次的见面会中看到金裕贞不一样的一面。其实金裕贞之所以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都是因为她本身的实力。她出演的很多电视剧都是收视率非常高的,其中包括有《云画的月光》。

在这部电视剧中,金裕贞首度成为第一女主角,并且与当红的演员朴宝剑合作。金裕贞表示其实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出演戏份这么多的角色,但是其实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因为这种类型的角色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如果在表情上有不自然的地方就会让整部电视剧变得有缺陷。

不过从播出的效果可以看出金裕贞对于角色的把握是非常到位的,而且与其他演员之间的合作非常有默契。希望她今后能够继续带来更加完美的作品,成为一位更加优秀、更加成熟的演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