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程晓玥家庭背景十分显赫 身份颜值丝毫不输给baby

2017/8/18 8:02:29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恺近日带女友参加了某台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程晓玥的家庭背景也引起广大网友的好奇心。据说程晓玥的前男友是窦骁,与很多圈内人士关系不错,身价超过百亿!

郑恺之前是拍广告出道,自他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大大小小也饰演了不少角色,而且出演的作品都有不错的成绩,只不过郑恺似乎一直处于“戏火人不火”的状态,在演艺圈也一直默默无闻。

不过,这一切,就在郑恺担任浙江卫视某档综艺节目常驻嘉宾之后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没错,他居然凭借一档综艺节目被广大网友所熟知,我想在这之前,郑恺本人应该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吧,不过结果就是,郑恺火了。

伴随郑恺走红,很多网友像关心很多当红偶像一样,关心起了郑恺的恋情。有很多人猜测,郑恺是不是和节目中的女嘉宾Angelababy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由于在节目中,郑恺与杨颖常常组成一队,做任务的时候也时常难免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所以才让网友猜不可测。

但是,由于当时Angelababy已经和男友黄晓明公开了恋情,所以即便节目组再怎么炒作,网友们再怎么遐想杨颖与郑恺之间的关系,这一切都当然不可能变成现实。

不过,后来郑恺在微博上发出的一张照片,可以说是真真切切切断了网友对他与baby之间恋情的猜测。在七夕节当天,郑恺在个人微博晒出与一个女孩的合照,然后公布了两人之间的恋情。

这一消息已经发布,就惹来了万千网友的纷纷留言祝福,很多网友表示,这个女孩真的是太幸福了,还夸郑恺的女朋友特别漂亮,一点也不比baby差,表示非常羡慕两人之间的恋情。

所以,照片中的这个女孩到底是谁,有很多网友对这个女孩都充满了好奇之心。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女孩名叫程晓玥,是一个上海姑娘,还是一个个性鲜明的90后。

据说,这个姑娘的家庭背景也是非常显赫,更有人透露,她的妈妈是某奢侈品牌大中华区的总裁,身价似乎已经上了百亿,而且她的父亲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背景非常强大,随后便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郑恺如果做了这一家人的女婿,演艺资源啥的还用愁吗。

从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出程晓玥不但面容姣好,而且身材也是十分火辣呢,不过就是这样一位外表十分完美的女孩,居然还拥有者超高的学历,她毕业于多伦多大学,能说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所以啊,有些人不但赢在了起跑线上,关键他们还比一般人更加努力,这可让我们一般人怎么活呀。

据悉,程晓玥与很多演艺圈人事都互动频繁,有很好的交情,还与妈妈一起出席了当年杨幂与刘恺威的婚礼。更有流言传出,她与《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曾经是恋人关系,当有记者采访郑恺时,问到这一消息时,郑恺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只是面容稍显尴尬,看起来像是一副默认的态度。

据说郑恺和程晓玥第一次相识是在米兰,当时郑恺正在进行街拍的工作,而程晓玥则作为工作人员来探班,之后两人便对彼此互相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