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大龙联手宁静出演帝王夫妻 新剧尽洒爱国情怀

2017/8/19 23:27:57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实力派演员富大龙联手宁静,在《大秦帝国之纵横》中出演了帝王夫妻,演绎一代帝后的传奇人生。近日,富大龙领衔主演的新剧《康藏茶魂》开拍,他在剧中饰演一名爱国人士。

大型历史系列剧《大秦帝国》第二部由宁静、富大龙、杨紫嫣等人主演,曾经在某情景喜剧中饰演吕秀才一角的喻恩泰,此次将在剧中出演纵横家张仪,共同为大家展现一代帝国的风起云涌。

曾经获得金鸡奖的富大龙此次在剧中扮演君主秦惠文王,而宁静将出演他在剧中的妻子——芈八子。宁静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奇女子,在历史上的争议颇多。开演前,宁静曾担心长相年轻、个子不高的富大龙压不住她。和富大龙对戏后,宁静表示自己已经被富大龙征服了,两个人拍完第一场戏就找到了感觉。

近日,大型爱国连续剧《康藏茶魂》举办了开机仪式,富大龙在剧中挑大梁,出演主角程子君。这是国内首次以茶文化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 该剧集聚了多名对茶有着深入研究的学者,甚至还邀请了雅安当地的作家杨绍淮共同参与编剧,力图再现百年前茶马古道上的地域风情。

该剧由富大龙、迟蓬、于荣光、傅晶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共同演绎这茶马古道千年来的风土人情。通过做茶人、卖茶人、饮茶人的关系剖析,展现了这百千年来,汉族与藏族之间剪不断的感情联系,弘扬了汉藏人民一家亲、民族团结的深情大义。

在剧中,富大龙饰演一家茶号的掌门人程子君,剧中的他为人低调,深具爱国情怀。在英国人入侵西藏时,他挺身而出,领导众人共同抵抗英国人对西藏的分裂计划,在茶马古道上上演了一出保家卫国的大戏,为家国洒尽一腔热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