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楠母亲力证国籍问题 清白不容诋毁

2017/8/21 14:47:30 作者:YUd1-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战狼2名声大噪,热度不减,各种各样的谣言也随之而来。传言吴京一家均为外籍,谢楠母亲在微博晒出吴所谓出生证明及吴京谢楠护照照片,力证一家清白。

和战狼1的热度不同,观看战狼2的热情空前高涨,随之而来的麻烦事也是接连不断。“人红是非多”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错,战狼2的成功招来了许多人的眼红。谣言说一部爱国电影的导演一家人都是别国国籍,像一根毒刺愈演愈烈。

谢楠作为吴京的老婆,也被牵扯进来,一家人的国籍顿时成谜。眼看谣言传播越来越离谱,谢楠母亲站出来了,在微博上晒出了外孙吴所谓的出生证明和吴京谢楠的护照,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所属中国国籍,那些揪着国籍问题不放的人也消停了。

在这种涉及人身清白的问题上,需要有人击破莫须有的谣言。网络暴力是可怕的,在前进的道路上,在你一路高歌的往前奔跑的时候,绊脚石也会出现在你不经意的瞬间。不过人间正义还是存在的,就像这次一样,很明显是泼脏水了。

可能你会讲如果谢楠母亲没有出现,吴京夫妇也会晒出证明吧。这个性质就不一样了,如果是他们俩晒出证明,多事之人肯定会说伪造,因为他们是当事人。谢楠母亲晒证明这个动作,不仅证明了吴京一家的清白,还显示了吴京的为人。

吴京和谢楠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大家就能感受到他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是对老婆那是真心的疼爱。爱屋及乌的人,对家人也是没的说的吧。像这样一个爱国又爱家的人,怎么会把自己的国籍变更呢,不要管这些奇葩事了,还是专心支持电影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