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倩夜空中正热拍 搭档当红小生被看好

2017/8/21 15:27:28 作者:YUl-w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倩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小赵默笙“一角出名,又先后接拍了《我爱喵星人》、《择天记》等剧,近日搭档当红小生黄子韬拍摄《夜空星》,因此备受瞩目。

电视剧《夜空星》(剧名缩写)讲述的是三个年轻人(黄子韬饰演的大明星郑伯旭,牛俊峰饰演的歌手以及吴倩饰演的杨真真)在各自的领域拼搏的爱情励志音乐故事,同时电视剧也是国内首部原创音乐剧,由黄子韬主演并投资。并且是由豪华班底阵容打造,无论是导演、灯光、摄像、监制都是行内首屈一指的大人物,因此电视剧还未播便已火。

电视剧早在今年的6月份就已开机了,紧接着紧锣密布的拍摄了几个月,剧组也不允许媒体和粉丝探班,可谓是潜心拍摄一丝不苟啊,对于当今畸形的娱乐圈,该剧真的是一股清流的良心之作。演员不用替身不串戏剧组不抠图,相信播出后一定是一部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从电视剧的官方微博中透露的新剧照可以看出该剧中的景都是实景搭设制作精良。

该剧组终于在7月底开设了媒体探班活动,参观了4000米实景拍摄场地并采访了众位主创,当天吴倩身穿剧中衣服,绿色上衣搭配牛仔背带裤看起来十分青春有活力,加上甜甜的微笑少女感十足。媒体还被允许现场观看众主演搭戏时的场景,从中可以看出吴倩和黄子韬对于该剧的拍摄十分的认真,两人也十分有CP感。拍摄现场处处充满了欢笑。

据透露该剧早已被湖南卫视购买了版权,将在2018年登陆湖南卫视精鹰独播剧场,敬请大家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