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柳雯林更新分手原因遭深扒 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2017/8/22 8:57:20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林更新与新人演员孙铱传出恋情,更被记者拍到带新女友回家见家长。而网友惊呼其换女朋友速度如此之快,猜测他与绯闻女友王柳雯难道已经分手了,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

林更新自从出演《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一角后,就凭借着自己出色的长相,完美的身高走红娱乐圈,他在微博上晒丑照自黑,写段子逗网友笑等也为他吸了不少粉丝。可林更新身为一名小鲜肉,绯闻什么的自然也是不少。

就在近日,林更新就被爆出与新人演员孙铱之间的绯闻,据悉两人是在共同出演一部戏的时候擦出火花,就在新闻刚刚曝出之时,就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林更新的女友难道不是那个网红吗,没错,网友口中的网红就是之前与林更新传出绯闻的王柳雯,网友纷纷惊叹林更新换女朋友的速度之余,更加感慨,这次林狗疑似还带着新女朋友孙铱去见了家长。

此条消息一出,网友便提出了林狗与王柳雯到底是什么时候分手以及分手原因是什么等等疑问。

其实早在孙铱与林更新被拍到之前,王柳雯和林更新分手的消息就已经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因为有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林狗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中悄悄取消了对王柳雯的关注,而且据很多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恋情疑似走到尽头的很大原因就是王柳雯总是借机和林更新捆绑在一起进行炒作,由于炒作实在是过于频繁,这才惹得林更新忍无可忍,不得已分手。

但是至今林更新都没有证实过自己与王柳雯之间的恋情,也没有公开承认过王柳雯就是自己曾经的女朋友。还记得曾经两个人还被记者拍到过很多当街热吻的照片,一起共同进出同一家酒店。这些图片在众多网友看来,分明就是一对亲密恋人之间的互动,而且也间接坐实了两人在一起的新闻,但两人并未公开承认。

网友还表示,像林更新这样的网瘾少年,不可能没有看见自己与王柳雯的绯闻在网上满天飞,至于他为什么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演艺形象吧。之后,又有很多网友调侃起他和他的好朋友王思聪之间的关系,“流水的妹子铁打的王思聪啊!”

很多网友对林更新的历任女朋友也十分好奇,猜测他到底有多少网红女友。还调侃他不愧是王思聪的好兄弟,两人选择女友的标准也这么像,一个个都是拥有完美身材的网红脸。【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