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天乐黄纪莹旧情未了 男方至今单身

2017/8/26 10:07:21 作者:M21-l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纪莹大家并不是很熟悉,因为她曾经为了古天乐放弃了很多机会,在娱乐圈一直不愠不火。可是两人还是因为聚少离多的问题分开了。古天乐单身至今,不知是否因为旧爱难忘?

古天乐是香港著名演员,但是在内地也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他长相十分俊美,在《神雕侠侣》里面饰演的杨过,无论是痴情爱着小龙女的模样,还是与人拼杀的认真模样,都俘获了一大票芳心,成为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但是古天乐是注重演技的实力派演员,不喜欢自己奶油小生的模样,于是使劲把自己晒黑,变成了“黑马王子”,在《寻秦记》里的项少龙就留给人深刻的印象。如此用力抛弃偶像包袱,注重演技的男演员实在难得,无怪乎大家都喜爱他。

不过古天乐的感情之路就比较坎坷了。自从出演了《神雕侠侣》之后,和李若彤就一直被传恋情,因为在大家心目中,他们早就是一对了。可惜姑姑演完戏就爱上了别人,与古天乐只是好朋友。虽然古天乐的绯闻女友还是挺多的,但是真正被古天乐承认的女朋友只有一个,那就是黄纪莹。

黄纪莹因出演《天龙八部》的梦姑一角成名,其美貌程度不输李若彤,可以说前途一片光明,那时候古天乐还没有黄纪莹出名早。可是黄纪莹为了爱情,甘愿放弃了很多机会。只是因为古天乐没有时间经营爱情,两人不可避免地经常争吵,七年后两人终于决定分手,令人唏嘘不已。

如今黄纪莹也已成家,不惑之年的古天乐还保持单身,让人不禁怀疑是否还在等待黄纪莹,再没有人走进他心里。可见爱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时间和距离可以打败一切,用心经营才能长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