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妮怒斥邓紫棋没礼貌 后者表示甘愿道歉

2017/8/26 10:52:24 作者:M21-l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紫棋在奥运会大汇演的时候,由于没有给前辈甄妮打招呼,被甄妮斥责“没礼貌”。随后邓紫棋发文致歉,称自己并不是有意为之,如果道歉可以使甄妮释怀,她非常愿意。

邓紫棋自出道以来就有很多负面的传闻,网上更是爆料说她曾经爆粗口大骂胡杏儿,读书的时候也因为不良绯闻一直被,媒体诟病。

此后,在奥运大汇演中,邓紫棋恰巧与前辈级人物甄妮同台演出。但是,看见了甄妮,邓紫棋却没有上去与她打招呼。这就引发了甄妮的不满。

事后甄妮在采访当中毫不留情的斥责邓紫棋没有教养,无视自己,缺乏艺人基本的素质。邓紫棋看见报道后,表示自己十分惊讶。称见到前辈级的人物一向都会紧张,并不是故意不打招呼的,还说自己,以后一定会主动与别人打招呼。

并且在微博上发文对甄妮表示道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如果有机会见到甄妮姐姐,一定会当面解释清楚并道歉,自己从小就是她的粉丝,一直听她的歌长大。

但是甄妮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对邓紫棋道歉的事情有何看法时,却说,我没有看见她的道歉,也没有故意针对她的意思。

在这事件之前,甄妮也曾经骂过陈奕迅没有主动打招呼,缺乏教养。陈奕迅十分受教,并且立马改正,态度十分良好,受到珍妮的赞赏,还说陈奕迅自从当了爸爸以后,成熟稳重了许多。

陈奕迅也表示十分尊敬甄妮。认为艺人重要的就是具备声,艺,行的品德。

不过由此看来甄妮与邓紫棋的梁子是结下了。对于前辈级的艺人来说,他们是十分注重艺人品德的,也因此得到了许多粉丝的敬重。所以甄妮的斥责不一定没有道理,这件事不得不说是邓紫棋的一次惨痛教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