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嘉玲任达华合作引网友关注 片场恭喜男星生儿子超搞笑

2017/8/26 17:42:17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嘉玲出道多年合作过很多的男演员,其中就有近期在合作的任达华,两人也是相隔十多年没有合作了。近期两人的新戏也是备受关注,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

刘嘉玲早年曾和任达华合作过电影作品《鸡鸭恋》、《车神》等,不过也已经是十多二十年前的事了。而在今年两人又将携手合作一部新的电影作品,让观众粉丝们很是期待。两人近期宣布将一同合作《我的情敌女婿》,刘嘉玲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和任达华等人的合影,两人在照片中就已经开始互动了,刘嘉玲还非常有爱的为任达华擦汗,让人看到回忆满满。

前不久香港遭遇了台风天气,很多市民都是待在家中不敢外出,不过刘嘉玲为了拍戏还是照常工作。在剧场刘嘉玲偶遇到了演员好友林盛斌,也是一位喜剧演员,林盛斌也表示见到刘嘉玲感觉非常好,因为作为艺人她没有一点的架子,还非常搞笑,得知自己第四台终于生了一个儿子后,刘嘉玲还大赞林盛斌太厉害了,这样的评论也是够有亮点的。

今年的8月25日,刘嘉玲现身出席了某时尚活动,当天和她一同出席的还有国际名模凯特-莫斯,两人在现场就坐后就热聊不断,看上去非常有话题。当天刘嘉玲穿着一条黑色裙子,外面披着一件绿色外套让他看上去非常有气质,而且刘嘉玲年龄是比这位超模要大的,不过或许由于亚洲血统和平时的保养,让刘嘉玲看上去比小九岁的凯特要年轻得多。

刘嘉玲还和凯特-莫斯一同合影留念,画风也是非常的特别,凯特面对镜头更是有一种拍时尚大片的风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