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思聪有几个女朋友  数目惊人长相傻傻分不清

2017/8/26 18:02:15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思聪女朋友多得让网友数不过来,据说王思聪爆光的共有12位女朋友,个个女朋友长相无二:眼大脸尖,胸大翘臀,网友都说傻傻分不清。王思聪还会有多少女友呢?

只要提到王思聪,就一定会提到他的那些网红嫩模们。王思聪换女如换衣,这一件还在流行,一转眼那一件就换上了。当你还在评论他的新女友如何如何时,一转身就变成前任了,大家常说“有颜任性”,放在王思聪身上那是“有钱任性”。王思聪的女友都有共同的特点:眼大脸尖,胸大翘臀,网友都说傻傻分不清。现在给大家捋捋他那些女友们。

第一任女友张倩,是王思聪留学时交的女朋友,现在已婚。第二任女友王颖,参加过天天向上,出演过非诚勿扰。第三任女友姚星彤,演过几部电影,小有名气。第四任女友宋亮和王思聪参加过婚礼。第五任女友何雨蒙,就读北京电影学院。第六任女友赵子易是模特。第七任女友邹杨只谈了两个月就被张予曦横刀夺爱。

第八任女友张予曦,勾搭上王思聪后,名气越来越大,经常会看到她的新闻。第九任女友陈文婕,主持人,大胸美女。第十任女友沈亚婷,曝光不多。第十一任女友朱宸慧,网名叫雪梨,肤白貌美,智商惊人,美女加学霸,在读书期间就开了网店,很会赚钱。和王思聪分手后又和富二代好上,现在已有身孕准备结婚。

第十二任女友网名豆得儿,此妹子古灵精怪,很得王思聪宠溺,送花送钻戒庆祝生日,以为王思聪这次遇到真爱了,谁知道豆得儿又被抛弃了?下一个女友是谁,下下个女友又是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