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梁烈唯录制火星情报局引粉丝期待 回应拍戏被车撞称自己很好

2017/8/28 14:37:18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艺人梁烈唯出道多年出演过很多的tvb港剧,人气非常高。前不久他参与录制了内地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引起了网友热议,也让不少粉丝观众期待不已。

此前梁烈唯还被曝因为发表爱国言论而被香港封杀,引起了网友热议,当时他在微博上发文请求工作机会,引起了不少的猜测,不过很快梁烈唯就作出了回应,称自己需要工作机会只是因为新节目取消了,所以想弥补空档期。前不久,梁烈唯还加盟了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2》,在节目中担任特工,引起了热议,而且不少观众都是冲着他去看的节目。

前不久,网上曝出了一段片段,视频中是tvb拍摄港剧的现场,爆料人称梁烈唯在拍戏过程中被车撞飞,由于驾驶人失误导致发生了意外,随后梁烈唯也被送院治疗。不过很快梁烈唯就在微博上发文了,称自己目前没有什么意外,已经在家休息了,还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梁烈唯是因为敬业的年轻演员,虽然出演的都不是男一的角色,但却能看出他的努力。

梁烈唯也表示在拍摄这场戏份前已经试拍了很多次,但在真正上场的时候还是发生了意外,令在场的两位演员吴卓羲和陈凯琳紧张得不得了,并一路陪同送他到了医院。梁烈唯还笑称因为这件事让他深深地爱上了吴卓羲,如果自己是女生就要嫁给他了,因为两人虽然是好朋友了,但吴卓羲对自己的照顾无微不至,让他内心感到非常的温暖,也幸好是没有大碍。

至于剩下的戏份,受伤的梁烈唯也是无法亲自上阵完成的,因此需要由替身来帮自己完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