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童金星秀弹吉他 笑谈做自己喜欢的事

2017/8/28 17:07:14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叶童会来参加金星秀,在节目中,叶童大谈拍戏的经历,不凡的生活,坚定的情感,笑称很满意自己的生活状态,怪不得54岁的她都没有一点皱纹,好令人羡慕啊!

久未露面的叶童会来参加金星秀,影迷们感觉太意外了。叶童扮演的许仙经典得无人能超越,到今天还有不少人以为许仙的扮演者是男演员,由此可见叶童的表演炉火纯青,毫无痕迹。在节目中,叶童开朗大方,有非常好的生活方式,怪不得54岁的她还是那么美。金星问她和谁拍戏有默契,叶童回答“和女生合作毫无压力,和男生合作有点别扭。”

言下之意是和赵雅芝拍戏有感觉。被问及怎么认识自己老公时,被问到出道多年怎么没有绯闻时,叶童称自己不够美,做人太失败,不够漂亮,幽默的她引来观众阵阵笑声。金星回顾了很多明星对叶童的高度评价。张国荣说他喜欢叶童,做导演的话一定要让她做女主角。周润发说他很欣赏叶童,和她演感情戏很有触电感觉,像暖流在心里流过。

叶童对生活很认真,也很随性,她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会想着年纪这么大了会不会来不及。在节目里弹起了吉他,说她三十多岁才开始跟着老公学的,对事物抱着热枕并认真对待,或许这也年轻的原因吧。她不怕丈夫传绯闻,对他无条件信任,看得出虽然没有孩子,但日子过得非常精彩。

叶童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叶童之后再无许仙,虽然叶童现在拍戏少了,但还是期待她有好的作品出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