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传奇的曾毅和玲花是夫妻吗 他们生活中到底是什么关系

2017/8/28 21:02:20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街小巷很喜欢放凤凰传奇的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等几乎是人尽皆知的歌曲,随着他们的歌曲传唱越来越广泛和他们经常一起演出,很多人都误以为他们是夫妻。

在许多广场上可以听到非常熟悉的歌曲,很多广场舞大妈都会选择凤凰传奇的歌曲,一是因为他们的歌曲朗朗上口,那是因为他们的歌词很接地气。所以,凤凰传奇的许多歌曲都是跳广场舞的人的选择。

凤凰传奇是由玲花和曾毅组成的,他们搭档了很多年,创造出了许多经典的歌曲,比如《荷塘月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他们也渐渐的被人所熟知,从开始的只能叫出来凤凰传奇到如今能够分别叫出两个人的名字——曾毅和玲花。两个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两个人的歌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传唱。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工作的时间特别长,很长时间在一起演出,所以就会有“曾毅和玲花是夫妻吗”“曾毅和玲花结婚了吗”等等这样的言论越来越多,甚至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这样的言论是以肯定句的形式所传言。

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两个人只是工作搭档的关系,并且两个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除此之外,他们在情感上没有特别亲密的关系。他们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已经结婚了,但是结婚对象都不是彼此,所以他们两个人之间并没有结婚。

不一定说两个人在一起工作时间长了就会有情感上的火花,在一起工作的时间长会从某一方面说明他们两个的三观比较一致、趣味比较相投。异性之间也是要存在的比较纯洁的友谊的,比如:何炅和谢娜、李冰冰和任泉、黄晓明和赵薇等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