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击剑选手董力退役了吗 是否踏足娱乐圈

2017/8/29 15:47:11 作者:M9-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力,我国一名击剑队员,1米91的身高加上他俊朗的外表,让他收获了一大批迷妹。自从他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有人猜测他是否退出了我国击剑队而进军娱乐圈。

董力,以出色的外表被称为我国击剑队员中的花样美男。自从他作为实习爸爸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有关他的通告越来越多。而在2016年的某场击剑比赛中,董力止步32强之后,就有不少网友爆料说,董力已经准备退出我国击剑队,从而进军娱乐圈了。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说,董力没有进32强只是一个失误,并不是他要退役了。可是面对董力参加的各种综艺节目,这让更多的人产生了怀疑,击剑能手难道就真的不再去为自己喜欢的击剑事业而奋斗了吗?自己出专辑,频繁出现在娱乐圈中,这似乎认定了董力进军娱乐圈的事实。

可是,在8月25日时,董力出现在某机场准备前往天津参加全运会,这就向广大吃瓜群众证明了自己并没有放弃自己喜爱的击剑,自己还是赛场上那个努力拼搏的少年。

今年8月,董力召开了一场粉丝见面会。这个见面会由村长李锐主持,和他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蔡国庆父子、他的宝贝女儿阿拉蕾以及向佐父子都来为他站台。他们几个站在一起的样子将时间拉回到2016年1月《爸爸去哪儿》开播时的样子,那样的场景温馨而又感动,当蕾力父女再次同台时,粉丝们的热情也十分高涨。

粉丝见面会后,董力也发微博感谢了自己的粉丝们。这次的见面会也给自己将在天津的全运会加满了油,等待董力在全运会上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