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光男孩王栎鑫个人资料揭晓 儿女双全家庭幸福

2017/8/29 15:57:14 作者:J-chenta… 来源:nvwu
王栎鑫,从2007年后就经常听到这个的名字。可是不久又会淹没在大众的视线里。他是选秀节目出道,不仅长得帅气,为人也是十分真诚,还有一段美丽的感情。

王栎鑫是湖南常德人,因为参加《快乐男生》而名声在外。细数这几年来他的成果。不仅是优秀的歌手,还是一位全面发展的明星。他舞台表现力很强,能歌善舞,他这几年来也是努力勤奋的演员。他拍摄的电视剧就多达十几部,电影方面也有精彩的演出。他也紧跟时尚潮流,参演微电影,广播剧。2016年由于和谭松韵主演的网剧热播,他名声大震。

这部网剧大家都很熟悉,王栎鑫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一直追求谭松韵所饰演的女主,却得不到女主青睐的大好人。他首先演的是一个,酷酷的,也可以说是不学无术的男孩。可是却因为喜欢一个女孩,而变成为了梦想而努力的青年。一直到后面他也没成为女主喜欢的人。不过,里面的他对女主千方百计的好的这件事却成了全民调侃的话题。

微博,网络上网友都在说“青春欠我一个路星河”。这个阳光又有些叛逆的大男孩印象深深刻在了观众的脑海里。这个角色的出演,他是演得非常成功的。在同年他也获得了有潜力的演员奖,这不仅是对这部剧里他的表演的肯定,也是为他后来当演员,垫下了基础。

这个演青春网剧的年轻人,其实在2015年就已经结婚了,而且婚姻很美满幸福。2015年的时候,妻子就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在2017年的时候,他的妻子又生了儿子。婚姻美满,家庭幸福的王栎鑫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