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付辛博颖儿公开恋情 在综艺节目《如果爱》中假戏真做

2017/9/1 10:57:12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付辛博和颖儿曾经作为一对假想情侣参加湖北卫视综艺节目《如果爱》的录制,近日付辛博在微博公开承认与演员颖儿之间的恋人关系,这一微博已经发布,即刻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娱乐圈中又多了一对明星情侣,看过某台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的人一定都知道付辛博和颖儿这一对假想情侣,而他们俩在节目中的亲密互动更是让很多网友感慨,自己吃了一大把狗粮。

节目播出之后诸多网友纷纷表示付辛博和颖儿在节目里的感情格外自然,似乎一点都没有表演的痕迹,因而很多网友都非常看好两人的恋情能够延续到真实生活中,就在近日,两人的cp粉们可以说是梦想照进现实了。

近日,付辛博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发表文字,“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并且在文字末尾还提到了颖儿,疑似向外界公开承认两人之间的恋情。

付辛博该条微博一经发布以后,也立刻得到了女主角颖儿的转发,颖儿则娇羞的向付辛博表示,“有你真好”。其实熟悉两人的网友都知道,付辛博和颖儿不仅仅一起参加了某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此外还合作过两部热播电视剧,但是之前虽然两人也一直被拍到亲密照片,却一直未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如今两人大方认爱,也得到了诸多网友的祝福。

其实,从付辛博和颖儿两人之前曝光的新闻来看,我们就可以发现他们的恋情好像早就已经有了苗头。虽然颖儿曾经疑似被爆出小三传闻,受到了很多质疑与诋毁,但是两人的这段感情终究还是没有因为这些留言而被摧毁,恋情也从综艺节目中成功延续到了现实生活里,可以说是修成正果了。

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一起回顾一下付辛博与颖儿一路走来的恋爱历程。

在二零一五年的七月,有知名媒体爆出颖儿与付辛博还有王靓雅三人之间疑似陷入了一段三角恋,不过当时颖儿否认了她和付辛博之间的恋人关系,而向公众回应虽然付辛博曾经对自己表示过好感,但是她从来都只是把付辛博当成好朋友,仅此而已。

而在二零一五年八月,作为这段三角恋中的男主角付辛博则在一场发布会上首次回应了这段三角恋,付辛博透露自己和颖儿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而与这段三角恋中的另一外女主角王靓雅也并不是恋人关系,只是吃过几次饭罢了,而王靓雅只是“朋友的朋友”,但是付辛博的这一说法却得到了王靓雅团队的驳斥。

不过在二零一五年的中秋节当天,付辛博和颖儿被网友碰到一起亲密用餐。

二零一六年三月,这对绯闻情侣又丝毫不避嫌地一起拍摄了一部电视剧,并且还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在拍戏过程中又多次被媒体拍到在酒店共住一间房。

两人在二零一六年一起参加恋爱真人秀,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甚至还当众亲吻,颖儿还见了付辛博的爸爸妈妈。该节目结束之后,两人又在微博上发表暧昧的言论,不过却被网友怀疑是在联手炒作。

近日,两人终于承认了这段恋情,让诸多cp粉们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送出祝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