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孔侑女友是谁 他跟金高银的绯闻是真的吗

2017/9/2 10:37:14 作者:M8-zho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孔侑,韩国著名男演员,2007年因出演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而大火。去年,又因一部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火遍了整个亚洲,近日孔侑却和金高银传出了绯闻。

金高银也是韩国女演员,且出道的起点很高,她演的第一部电影便获得了许多奖项,并且获得了韩国观众的关注,之后她的资源也很好,在韩国迅速走红,算得上是非常幸运的了。而去年她跟孔侑合作的那部韩剧,让他俩都火遍了亚洲。两人在剧中CP感十足,近日,便有传闻说金高银和孔侑因戏生情在一起了,消息一出,惊呆了不少小伙伴。

从孔侑和金高银在拍摄《鬼怪》时所公布的花絮来看,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其实,在两人合作之前,孔侑在采访时说道他想合作金高银,看得出来他很欣赏金高银的,在合作过之后两人被拍到在一家餐厅吃饭,疑似约会,但两人澄清了绯闻,尽管这样还是有许多的网友相信他俩真的有什么,因为“双宋CP”之前也是不承认的,但后来还直接公布了结婚日期呢。

说起孔侑,脑海中想到的不只是他俊俏的面庞或是他性感的身材,还有他的演技。早年孔侑出演了电影《熔炉》,这部电影一上映,便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也因为这部电影,韩国制定了《熔炉法》。而这部电影其实是孔侑当初强烈要求拍摄的,并为此付出了许多的努力。

因孔侑的努力,该小说被搬上了大荧幕,并且引起了人们对被性侵儿童的关注。韩国民众因此对孔侑十分的尊敬,可以说是韩国的“国宝级演员”了,说实话,小编粉上孔侑便是因为这件事,希望孔侑能够在韩国越走越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