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含韵身高是多少 两张图告诉你答案

2017/9/6 9:12:11 作者:Ua-li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04年首届快乐女生,获得季军的15岁小女孩张含韵毫无疑问很引人注目。虽然当时她才15岁,但在比赛时身高上似乎并没有比其他选手矮,那她有多高呢?

想必很多90后都还记得当初一脸稚嫩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可爱女孩子——张含韵,以15岁的稚龄获得2004年首届《超级女声》季军,凭借青春可爱的形象和甜甜的嗓音收获了很多粉丝,看上去十分的萌。有网友扒出她的官方身高为162CM,表示这个看上去精灵小巧、个子矮矮的可爱女生真的有162CM吗?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

咱们来看一看《初恋未满》电影发布会时的现场照片。张含韵与刘德华站在一起时大概到其眉毛左右,和男主角冉旭在一起时,差不多到其下巴部分。小编查了一下,刘德华官方身高是174,而冉旭是184,去掉高跟鞋的7、8厘米,张含韵身高应该是在160左右。所以小编认为她的身高还是比较真实的,并不像一些明星一般报的虚假身高。

张含韵自2004年出道后,星途并不是一帆风顺。2004年第一张专辑《我很张含韵》取得了80万张的好成绩,但2007年发布第二张专辑后,因为旧东家突然倒闭而事业陷入低谷,虽有活动但对很多人来说几乎已经销声匿迹,这个刚成年的小女孩却并未自暴自弃。

到2013年参演其个人首部电影《初恋未满》,由刘德华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获得不错的口碑。这部电影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个姑娘,从被人误解的装可爱变成了有实力的演员。后来还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在《兰陵王妃》等电视剧中也有不错的表现,白衣飘飘的元清锁真的美到没话说!

当初萌萌哒的少女已经在慢慢成长,五官依然精致,褪去了稚气,添加了优雅和从容。从歌手跨界到了演员,其中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艰难与痛苦,一次一次的突破使这个姑娘从低谷振作起来,并没有被压垮。出道十四载,正如她曾说过的:“珍惜一步一个脚印走过的演艺路,对未来的旅程抱有很多的期待”。走的艰难,但依然是微笑着期待,坚定的前进。

让我们祝福这个可爱的姑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