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冉嘲讽林丹出轨 新剧与于和伟相爱相杀

2017/9/10 20:47:13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去年,林丹被爆料在妻子孕期出轨,遭到了群众的批评,李小冉在微博上发文嘲讽。近日,李小冉在新剧《追击者》中与于和伟相爱相杀,上演了一场虐恋情深的戏码。

2016年11月,羽坛名将林丹被人爆料在妻子怀孕的时候,出轨嫩模,随后更是放出了林丹与该嫩模搂搂抱抱还掐摸臀部的照片,两人还被拍到了在酒店上演激情戏。该事件一经报道,当即引起了众人的愤怒。

随后,林丹马上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博文,称自己的行为给家人带来了严重的伤害,自己已经认识到错误了,不会对这件事做过多的解释。道歉博文一出,有网友表示知错能改就是好事,不应该抓着不放,称赞林丹敢作敢当;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出轨一事无法原谅,更何况是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

林丹事件闹得人尽皆知,在林丹发完微博的晚上七点左右,李小冉也在微博上发言称比吃了苍蝇还要恶心,还在文后加了数个鄙视表情,疑似影射林丹出轨事件,有朋友在微博下追问,李小冉只简单回复让对方自己去看新闻。不过没过多久,李小冉就将该微博删除了。

近日,李小冉搭档于和伟、朱雨辰等诸位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某部民国剧即将在湖北卫视上迎来第二次播出。在这部剧中,李小冉和于和伟二人虽然是荧幕情侣,但是两人的立场不同,一场恋爱谈得辛酸又痛苦。两人这段虐恋情深的爱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呼虐心,也赚取了一大票眼泪。

李小冉此次在剧中化身不谙世事的大家闺秀,穿着上世纪流行的旗袍和洋装,展现了另外一种婀娜风情。她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大学教师,为人天真浪漫,但是随着父亲被害、丈夫欺骗,李小冉渐渐从象牙塔里走出来,成长为一名独立果敢的新时代女性,为了追究父亲死亡真相和各方势力斗智斗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