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智英演唱会表白粉丝 自曝复出理由引人关注

2017/9/14 15:32:13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韩国当红的女歌手白智英表示自己将全面复出,在娱乐圈重新开启自己的道路。白智英表示这次的付出虽然是和自己的家庭有一点关系,但是更多是因为自己对于歌唱的喜爱。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女性艺人在结婚之后都会淡出娱乐圈,因为要专注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当红歌手白智英结婚之后也慢慢离开了娱乐圈,但是很多粉丝都非常不喜欢她,希望她能够复出唱歌。近日,白智英就满足了粉丝这个愿望,她表示将会在娱乐圈复出,给粉丝们带来新的作品。白智英表面这次的复出有很多的因素。

但是在这中间占主导因素的原因还是自己对于唱歌的喜欢。白智英本身是拥有非常多名曲的歌手,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也是非常高的。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这个兴趣,在机缘巧合之下她有机会进入娱乐圈,成为走红韩国的歌手。白智英这次的复出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她将在《running man》这个节目中和老朋友刘在石见面,网友都表示期待。

《running man》这个节目除了玩游戏是焦点之外,嘉宾和主持人之间的互动也是看点之一。其实刘在石和白智英在很多年前就认识了,而且在私底下他们两个人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次白智英上节目也有刘在石的原因。除此之外,节目中的其他固定嘉宾池石镇和白智英也是兄妹相称。

同时网友们也非常希望在节目中看到长颈鹿李光洙被姐姐白智英虐。除了白智英参加这一期节目之外,还有非常多有名的嘉宾出演节目,所以这一期节目的期待值是非常高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