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粉丝像他的女朋友 喜欢他的人真的很幸福

2017/9/15 11:32:1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伟霆是娱乐圈里面很有名的宠粉狂魔,对粉丝的宠爱真的是溢于言表,在粉丝给他带来很多的惊喜的同时,他也想出了很多的法子宠爱回馈粉丝,是名副其实的“宠粉狂魔”。

说起现在的明星和粉丝之间真的是有一种很微妙的关系,很多的明星都会变着法子的给粉丝一些惊喜,粉丝也明明知道这是一场没有任何结局的单恋但仍然是义无反顾地爱着偶像,全心全意地想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这也许就是很奇妙的一种缘分,让彼此之间相互遇到。

娱乐圈里面有很多的明星都对自己的粉丝很宠,他们也会在很多小的细节里对粉丝表达爱意,比如:TFBOYS在四周年演唱会上就把四叶草的衣服穿在身上,张杰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和微博上示爱星星,鹿晗也有很多次对芦苇进行表达感谢……这里面还有陈伟霆,那对粉丝是真的很宠啊。

陈伟霆是香港艺人,凭借着电视剧《古剑奇谭》饰演大师兄一角在中国内地大火,自从这以后,陈伟霆就在内地有了超高的人气,有了更多更好的资源,自然而然随之而来的就是陈伟霆也有了更多更多的粉丝,在他和粉丝之间的很多互动里我们都可以看得出陈伟霆对粉丝的宠爱。

陈伟霆会在过马路的时候很贴心地告诉粉丝注意往来的车辆,注意安全;他也会在粉丝上车的时候贴心地为粉丝护着头部,以防不小心碰到车门;他不会像有的一些艺人一样考虑那么多,他会很主动地拥在粉丝之间与粉丝合照;他会给粉丝制造很多的惊喜,会有很多很多的玫瑰花……

这也是他和粉丝之间互相传达爱意的一种方式。明星和粉丝之间的互动是很奇妙的,明星会感谢粉丝支持,粉丝会利用很多机会表达对偶像的爱恋,但是粉丝绝不能越线,不要去当私生,你若是真的爱他,就给予他足够的时间空间去调剂,不要想着去探究他们的一切,因为你这样的沉重的爱不会让他们感到丝毫的甜蜜,只会让他们感到压力、疲惫与厌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