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拉德皮特出演电影夜访吸血鬼 搭档阿汤哥帅出新高度

2017/9/15 11:37: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布拉德皮特现在是欧美影视圈的一线男星,早年间曾经出演过电影《夜访吸血鬼》,而且这部电影还是他和汤姆克鲁斯一起合作的,两个实力男星在片中帅出了新高度。

在中国人的思维里面,一直喜欢把恐怖的东西归结为是鬼神一类的,但是在西方人的观念里面,恐怖的东西就是吸血鬼。虽然这二者之间都是鬼,但还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由此可见东方人和西方人的文化和思维方式还是非常不一样的。欧美娱乐圈这几年拍摄了很多关于吸血鬼题材的作品,但是要说到这些作品的开山鼻祖是谁,那应该还是《夜访吸血鬼》吧。

说起这部电影很多人表示不熟悉,作为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电影,也难怪很多人没有看过,但是这部电影在欧美的人气十分高,可以说是一代经典之作。而且这部电影中还囊括了现在欧美娱乐圈中的两大型男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皮特,两个人在电影中出演吸血鬼兄弟,感情十分笃定。作为型男的他们,年轻的时候十分帅气。

很多中国网友看了电影《夜访吸血鬼》之后,表示两个主演的脸蛋肯定是被上帝吻过,不然怎么会生的如此好看。而随着年龄的增加,两个人的颜值不仅没有降低,而且有了岁月的沉淀,越来越有味道,怪不得能够红这么年。

去年,布拉德皮特和妻子朱丽协议离婚,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他也因为离婚事件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汤姆克鲁斯自从和前妻离婚之后,可以说一直过着单身潇洒日子,绯闻很少,曝光了也很少,只是专心拍摄电影,再没有其他的杂念。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