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男黄河大合唱     燃起爱国之火

2017/9/20 20:47: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跑男黄河大合唱这个节目是很有意义的,充分展现爱国情怀,而且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黄河也是中华炎黄子孙的发源地,黄河里面的泥沙的数量也是很巨大的。

首先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黄河流域的基本情况吧!黄河流域的太阳高照,阳光充足,所以你在这里很容易晒黑。在广州你可能不能拥有四季分明的生活,你可能一天会经历四季的气候,但是在黄河流域就不会了有这种体验,而且温度早晚的差异较大,降水量较少。接下来我会讲一下跑男黄河大合唱这一期。这一期充满着爱国的味道,也有游戏的欢乐。

跑男黄河大合唱选用的是保卫黄河这首歌曲,读者看看这几句歌词,然后再哼一下调,就会感觉到这个气势。跑男在进行黄河大合唱之前做了一些游戏,在黄河的对岸用大喇叭来传递信息,郑恺差点把喉咙说破了,脸都红了,对岸的贾玲还说一个一个字的说。我们可以看得出觉得是很无奈的,因为这么大的声音去唱这首歌贾玲都是听不清晰,郑恺的脸都红了。

郑恺着急,贾玲还曾今忘记了还跑回来问郑恺。郑恺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是贾玲背下来还是有一点错漏,还好邓超没有掉链子,后来成功完成任务。后来大家抽一下西瓜,后面只有大黑牛抽到没有插上西瓜的牙签,所以大黑牛就不能参加黄河大合唱的合唱部分,只能作为主持人。他们唱着黄河大合唱曲,旁边就是奔流不息的的黄河,响彻云霄。

跑男黄河大合唱里面激扬澎湃,让读者很是激动,爱国情怀萦绕耳边。跑男黄河大合唱把中国人的心底里面的那一点火点燃起来,燃起熊熊大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