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残童星却受欢迎有几个 看到小可爱宋明国的近照开始担心了......

2017/9/26 17:57:56 作者:xiaoqin 来源:nvwu
如果小民国想像爸爸一样进娱乐圈,应该会很受关注。但不少有演技的童星不限于颜值依然有观众缘。那我们来讲讲那些“长残”(长相不如小时候受欢迎)但演技不错的童星们。

近日有有网友称,在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偶遇了宋一国的三胞胎儿子和其妈妈。从曝光的照片看出,三胞胎穿着同样的衣服和鞋子,其中大儿子宋大韩和小儿子宋万岁都戴着一副眼镜,只有二儿子宋民国没有。三个小孩一起坐在候机室,很乖巧。备受大家喜爱的老二宋民国依然爱搞怪。

据网友称孩子的奶奶希望不要打扰到孩子,所以该网友没有拍到近照。但大家肯定都很关心明国现在长相。毕竟表情包里那个肉嘟嘟又活泼好动的小孩子未来会长什么样,真的很让人期待!虽然不少网友开玩笑说明国长大可能会像小岳岳。但作为小小年纪就出现在公众视野的童星,希望小民国可以不长残是许多姨母观众的心愿。

如果小民国想像爸爸一样进娱乐圈做演员,应该会很受关注。韩国娱乐圈里很多童星都撑起了半边天。像金所炫、吕珍九朴信惠等都是童星出道的演员。但他们现在都有不错的成绩。也许不长残是重要原因,但更多是演技啊!有演技的童星不限于颜值依然有观众缘。那我们来讲讲那些“长残”(长相不如小时候受欢迎)但演技不错的童星们。

张子枫 看过《唐人街探案》的应该都记得小姑娘那个诡异的笑,简直一瞬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演技炸裂不愧小小年纪就能取得的影后。张子枫在5岁进娱乐圈,8岁那年凭借电影《唐山大地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人奖,随后有一段时间一直不温不火。因为不是“主流审美”里的长相,圆圆脸笑起来眼睛弯弯,而且肩膀的斜方肌明显也被被诟病。但现在根据自身条件穿衣打扮,靠演技作品说话的张子枫依然圈了不少粉。

释小龙 估计大部分的70后80后估计都看过释小龙《笑林小子》、《新乌龙院》、《龙在少林》等电影。对剧中释小龙的善打依然形象历历在目,依然记得可爱的小打星。但长大后的他胖了,于是大家惊呼变丑!果然俗话说的好,一胖毁所有!男星也不例外啊!但是成功减肥的他参演了《突围》《惊天岳雷》《建军大业》,不可置否的演技让他重新得到肯定。《建军大业》中他饰演的聂荣臻相当硬气,还被媒体评为很有小将气息的演员。粉丝们只希望小哥哥能好好保持身材并可以接到好资源,再火一次并非不可能。

桥本爱去参加某一节目,却被日媒评价为:黑长直发型穿上和服宛如“座敷童子”(即日本传说中的一种妖怪)的桥本爱也是童星。13岁不到的她参加比赛踏入娱乐圈,靠着参演《告白》迅速走红,从此在各大热门影视中担纲重要角色。但却渐渐被吐槽长残。因为没有有效控制饮食,长胖了的脸也圆肿,露出颧骨显得脸很大。但她一直演技在线,一部《寄生兽》让她名气上升。2016参演的《生日卡片》在豆瓣上也有7.6分。可以说控制好体重,造型处理好,加上好作品依然是值得期待的演员。

其实娱乐圈很残酷,想要继续呆在娱乐圈的童星要有严格的自我管理。当然,容颜是基因注定的,那么放低姿态磨炼演技才是要事。真心希望那些“老戏骨”们期待能有更好的作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