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靳东低调赴港陪产 老婆李佳生二胎

2017/10/2 10:33:13 作者:M8-xiao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靳东目前是大红大紫的人物了,一年几部作品顺利收官,明楼、贺涵都非常敬业地还原人物本色。这次《我们的爱》中的新戏首映,对于作品而言是关键时刻,他怎么没有出现呢?

前几天,靳东发了一条微博感悟人生,本来是属于别人自己的生活体验,网友们死磕到底,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别人的生活只够我们适当饭后娱乐,不能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正如他回复的一样:“你们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生活吧”。

在《我们的爱》的首映节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据官方微博透露:“他已经去香港陪产了,目前无法参加活动和接受采访,希望大家谅解”。有的网友评论:“原来他已经结婚了,我却不知道”。相信还有很多很都不知道,因为他很注重家庭,很尊重妻子的想法感受,也不希望外界打扰他的个人生活。到底什么样子的人能够配得上贺涵这样的精英男呢?

李佳,毕业于传说中的北影明星班,这一届有哪些人你们都知道,比如赵薇、黄晓明,反正到头来这些人都红得发紫。

她也不是等闲之辈,刚出道就拿下了很多国内外的表演艺术奖项。为什么后来没有风生水起呢?为了爱情,她放弃了自己蓬勃发展的星途,回到家庭做一个妻子。据说后来因为丈夫不忠,双方和平分手。

再后来,她遇到了靳东,2人一见如故,因剧生情。这一次她终于遇到了对的人,他给了她丰富的选择,随便你干什么都可以,我都义无反顾地支持你。成名后的“大哥”对家庭和私人生活的保护做得也是很到位的,微博发文都很少涉及正面照片,几乎都给我们留一个可以发挥想象的背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