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凌尘多高 与阚清子身高差距甚大引热议

2017/10/2 11:01:14 作者:Ma-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纪凌尘出生于1993年,毕业于四川成都传媒学院。他因为帅气的外表,挺拔的身高,一双大长腿被发掘进入模特圈成为一名模特。他不仅出席各品牌发布会更是登上过米兰时装

纪凌尘出生于四川乐山,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纪凌尘因为帅气的外表,挺拔的身高,出尘的气质被挖掘进入了模特圈。天生“衣架子”的他曾走向国际登上米兰时装周,后来他开创了属于他的品牌自己则是品牌模特。纪凌尘,金大川,刘畅都属于男模界颜值超高的了,并拥有一大群迷妹们。特别是纪凌尘现在的年轻女生大多都喜欢他,可惜名草有主了。

纪凌尘的众多迷妹们都想着有一天能够嫁给他,可是纪凌尘早就有女朋友了,他的女朋友就是阚清子。阚清子,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阚清子考进北京电影学院。随后她与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麻雀》播出后她在剧中可爱聪明对李易峰又痴心的样子让观众十分喜欢,李易峰品价阚清子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

2015年11月纪凌尘在微博公开恋情,随后阚清子转发纪凌尘微博。网友们感到十分惊讶这两个人怎么会认识和在一起,但是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说两人不仅颜值相配,身高差距也看起来十分有爱阚清子达到纪凌尘肩膀两人同行十分耀眼。近日他们一同录制节目《亲爱的,客栈》两人在泸沽湖一起经营一家客栈,预告片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

近日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现身机场,两人大方接受网友拍照。纪凌尘紧紧的握住阚清子的手,阚清子则小鸟依人的靠在纪凌尘身上让网友看了大呼两人好般配,好甜蜜。两人在一起快两年了依旧这么恩爱真是令人羡慕不已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