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张歆艺有孩子吗 网晒与金晨搞怪短片遭网友调侃

2017/10/4 9:31: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歆艺和袁弘婚后经常在网上大秀恩爱,小日子过得很是让人羡慕。对于两人是否育有孩子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不过目前张歆艺还没有孩子,她也正在积极做准备。

很多人都知道张歆艺早前有过几段感情经历,现在和袁弘结婚组建家庭后过着非常幸福恩爱的生活,很是让人羡慕。对于张歆艺现在是否有孩子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不过目前张歆艺似乎还没有小孩,此前她曾在节目中表示想要和袁弘要孩子,但目前一点消息都没有,或许还在积极做准备吧,当时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祝福,受到了广泛关注。

今年的9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短片。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张歆艺和金晨站在一艘游轮上,行驶在大海中的游轮风非常大,而两人还是拿着手机在自拍,并且头发吹得凌乱依旧坚持微笑,画面十分的搞笑。从视频中看应该是两人在录制节目时所拍摄下来的吧。不过如此大风还坚持面带笑容拍摄,也是没谁了,两人性格都是如此逗逼搞笑。

今年的9月20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搞怪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休闲装站在路边作出了练武人击打电线杆的动作,十分的搞怪。照片晒出后还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调侃,其中也包括她的老公袁弘。张歆艺经常发文都会引起大批网友粉丝的关注,不是晒“二”照,就是和老公袁弘互黑调侃,当然也是有不少秀恩爱的成分在里面的,很是让人羡慕。

袁弘此前还多次当张歆艺的摄影师,在网上晒出过张歆艺的唯美照,可以看出袁弘的摄影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