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家族烂片成堆 演技不如主持功力

2017/10/8 9:51: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也是国内的一个长寿综艺了。快乐家族等十有着深厚的情感。虽然虽然是个主持人团队,但是拍了不少的影片。但是实际上他们拍的影片口碑怎么样呢?

他们的演技并不如他们的主持功力。快乐家族拍的电影不少,个人参与的电影也不少,但是他们参与的电影作品都被大家称为是烂片。尤其是他们的演技更是遭到了大家的疯狂吐槽。久而久之,只要有快乐家族参与的电影都被认为是烂片。他们所拍的电影评分一次次突破底线。2010年谢娜何炅出演电影《嘻游记》,在此之前何炅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这部电影仿佛打开了他们的烂片之路,只要有他们就毫无疑问烂片一部。2013年快乐家族全体出演快乐大本营的特别电影《快乐到家》,再一次证明了他们烂片专业户这个名声。这部电影如果拍成综艺形式的作品还是不错的。2013年除了维嘉以外,其他四人还参演了《一路狂奔》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创新低,惨不忍睹。

除了参与作品外,何炅还走上导演的道路,执导影片《栀子花开》。虽然演员阵容强大,但是依旧挽救不了沦为烂片的命运。不得不说,快乐家族在拍烂片的这条路上越挫越勇,2017年吴昕参演了中国版的《深夜食堂》,她的演技依旧没有长进。网友对中国版的《深夜食堂》脱离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本来就十分不满,加上拙劣的演技让吴昕成为网友炮轰的对象。

今年何炅出演的电影《仙球大战》再次刷新低分。快乐家族乐此不彼的拍摄烂片,想证明自己的演技实力,但是却逐渐的败光了大家对他们的好感。曾经给大家制造快乐的快乐家族却成了如今的烂片王,不免让人心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