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茵媺电视剧   单恋双城的相思之苦

2017/10/9 14:15: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茵薇不算是中国人,但是个华人,陈茵薇出生在外国,也是港姐出身。陈茵薇的颜值还可以,陈茵薇因为照顾自己的孩子,结婚之后减少出来演戏了,大多数都是陈浩养家。

首先,在陈茵薇大概有十部的电视剧作品,小编选择她2014年的那部单恋双城。单恋双城的背景是现代社会讲究着快节奏,许多人都丢失自己的初心,婚姻变得越来越沉重,男女之间不再是单纯的爱情关系,更多的是利益关系,爱情变得不单纯,爱情缺乏着耐心、细心、真心。陈茵薇在单恋双城里面出演罗式适,罗式适在家里的地位因母亲的缘故一落千丈。

据了解母亲因为为罗式适买甘草柠檬而出车祸去世,但后来剧情显示罗式适是因为为父亲去拿照相机而出车祸了,两父女冰释前嫌,这一切的转变都要托福于男主角陆恭梓的帮忙,但是陆恭梓却把这件事的功劳让给罗式适的前男友,因为这个事情的缘故罗式适原谅了自己的前男友,并且两人也复合了,但因为前男友曾今的出轨,导致罗式适疑神疑鬼,心理难受。

男主角陆恭梓是一个有天赋的音乐人,因为轻伤的缘故,他无法再次创作歌曲,于是他离开这个他曾今的辉煌、伤感的地方,他来到了大马,做了大马的地陪,陆恭子梓看起来是嘻嘻哈哈,其实心里的情伤很深,痛彻心扉,表面上的功夫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痛楚,夜深人静的时候他还是默默地在自己舔自己的伤口。

陆恭梓结识罗式适之后,陆恭梓改变了罗式适。在结尾,罗式适独自走在那片曾今的海滩上,独自的回忆曾今的相处时光,才会发先,他们早已托付自己的真心给对方,这种微妙的变化是不知不觉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