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千骨主题曲都有哪些 这些歌曲好听吗

2017/10/11 13:13: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花千骨》是一部很受欢迎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它里面的很多的歌曲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像《心之火》《不可说》《年轮》等等都非常的好听,而且现在也是很流行的。

2015年湖南卫视暑期档所播放的大型古装奇幻剧《花千骨》自从开播以来,就在网络上引起很大的热议,这部电视剧也是已有了很好的收视率,赵丽颖也因此再一次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剧女主角,而且这部电视剧的播放量也是打破了很多的记录。

现在不管是大型古装电视剧或者是现代电视剧,背景音乐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好的背景音乐能够促进剧情的发展,使观众更为容易的接受电视剧剧情走向,所以说随着某一部电视剧的大火也会有很多的电视剧插曲流行起来。

像《花千骨》里面就有很多好听的歌曲,由彭佳慧所演唱的《心之火》这首歌曲就很有气势,作为片头曲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会给人一种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很紧凑的感觉,就会吸引很多观众的眼球,所以说这首歌曲还是特别成功的。

然后由赵丽颖和霍建华所演唱的片尾曲《不可说》,虽然说两个人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两个人的演唱还是为这部电视剧增加了不少的色彩,也是随着《花千骨》这部电视剧的热播,很多大街小巷也都会选择这首歌作为播放的一首必备歌曲,这里面的歌词也是特别符合男女主角的情感走向。

要说特别特别成功的一首插曲,应该是属于张碧晨所演唱的《年轮》,这首歌曲到现在依旧是非常流行的,张碧晨的独特嗓音加上比较偏古风的歌词,然后在一些剧情必要的时候配上这首歌曲就使得整个电视剧的剧情更为流畅,所以说这首歌曲特别受欢迎也不奇怪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