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超模女主撞脸很多人,超模跨界都干什么去了

2017/10/17 14:41:57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天才枪手》上映啦,凭借好口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去看了电影的小伙伴表示演员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值得一刷。特别是女主,越看越有味道。那可不,人家可是超模呢!

《天才枪手》上映啦,凭借好口碑在首日获得3063万票房,首周三天累计1.13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去看了电影的小伙伴表示,剧情新意,节奏紧张,更重要演员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值得一刷。特别是女主,越看越有味道。那可不,人家可是超模呢!

这位让人觉得个人特色浓厚,十分耐看的美女,是泰国超模茱蒂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她时年21岁,身高176公分,拥有有九头身好比例,长着一张“典型高级模特脸”,被人称是泰版苍井优,也有人说很像杜鹃。她曾走过三宅一生服装秀,担任CONVERSE代言人,在泰国是很受设计师欢迎的模特。而《天才枪手》是作为模特出身的她首部转战演艺事业的电影。看大家的反应,这份转型考卷小姐姐做得很不错。但实际上,很多深受大家喜欢的超模都爱玩跨界转型。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成绩如何。

超模跨界综艺是常见的模式,高高在上的美人就像走下神坛,与大家更亲近,提高民众知名度和亲切度很有效。像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超模刘雯,跨界综艺的路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参加了《我们相爱吧》,与帅哥崔始源的CP可是圈了一众粉丝。而同为维密超模的何穗和奚梦瑶上过《爱上超模》《我的新衣》《我们来了》等节目,也是靠个人魅力圈粉不少。而超模何穗还演过《临时同居》和《何以笙箫默》两部电影,作为配角已是相当出彩。但演技还略带生疏,肢体也不够灵动,评价并不高。

除了进娱乐圈,也有不少超模跨界玩设计。例如世界超模吕燕就跨界玩服装设计,创立个人品牌COMME MOI,店铺进驻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继服装设计、画画等尝试后玩起了室内设计,主刀设计名为“The Barnhouse”的渡假别墅,于2017年9月27日以2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0万元)挂牌出售。

可以说,超模们都很棒,活得高级。走秀之余尝试很多新奇的东西,不仅用脸蛋身材吸引人,内在也不段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