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彭于晏什么关系 穿西装玩下衣失踪

2017/10/18 23:39: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蔡依林作为人气歌手,恋情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关注。此前因为她和前男友分手,绯闻男友彭于晏被粉丝起哄去追蔡依林,不过这都是粉丝们的意愿两人并不是真的情侣。

蔡依林虽然人美事业又成功,但是如今她年纪不小了却依旧还没把自己嫁出去。此前她和在一起6年的男朋友分手,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彭于晏曾经和蔡依林传过绯闻,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粉丝看蔡依林恢复了单身,都在起哄让彭于晏追回蔡依林。但是其实这只是粉丝们的起哄,两人并没有真的在一起,但是蔡依林如今也也是该考虑一下自己的婚姻大事了。

蔡依林的时尚品味一直都走在时尚的前端,尤其是在衣着方面。近日,她现身机场,而且穿着又引起了打击的关注。这次她穿的是一件西装,但是因为西装的码数有点大,看不到下面是否有穿裤子,不过根据蔡依林大胆的衣着习惯,很多网友都在猜想她当时应该没有穿裤子。不过因为西装足够长,所以从整体看起来她的造型完全没有问题。

很多明星都会参加时装周,而对于时尚达人蔡依林来说,参加时装周或者是去看秀更是家常便饭的事。近日,她又飞去了时尚之都巴黎。她这次的活动在巴黎歌剧院,当天她身穿一条联谊短裙,配上长靴,非常美。但是在发型方面她却显得很随意,只是扎了个马尾,不过颜值超高的她即使扎马尾看起来也是非常美的。

因为在巴黎拍了非常多照片,所以她在微博中也晒出了多张美照。大赞巴黎歌剧院非常漂亮,而且还声称自己看着里面精美的壁画差点移不开眼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